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

我的世界

翼世界
我的世界颠覆过来了,奇怪的是,我不难过,只是有丝丝的遗憾,但那又怎样?

我又有了另一片新天地。

我放手......假洒脱......
听着孙燕姿的〈我怀念的〉,一个个问题浮现出来。

怀念吗?不尽然...
放了吗?嗯...
真话?假的...
是吗?不知道...
其实是模糊的吧?嗯...

剪不断,理还乱---是最佳的写照吧。
谁会否定了呢?
把自己的过去否定了,那不就变成了没过去的人?
谁会没过去?
没过去的人,能长大吗?
没过去的人,又怎么能握住现在呢?
必须看开,才能看到未来吧。

为我祈祷,加把力量,给我勇气,让我能够看回去,面对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