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

我的大学生活

国庆日快乐,哈哈!!在八月三十一日的凌晨写下这篇心得,耳畔还响着一声声带着无限欢乐的烟花爆竹声响。
很感恩我能回到槟城度过这个佳节,虽然它跟我家人并没有什么关系,但还是很开心不用一个人躲在宿舍里忍受寂寞的侵袭。
跟各位看倌报告一下,虽然本人在UPM过了两个月,明天就踏入第三个月,但还没好好跟你们讲一下我的生活过得如何,太对不起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啦。我进到这里后,就开始过着很忙很忙的生活。
首先,忙着对付我那烂烂的英文。我这学期的课里六科就有四科是用全英文上课的,搞到我焦头烂耳,精神就要崩溃了。剩下的两科马来文当然是那无聊到极点,拼命读那些马来人有多好及多包容其它种族的 HUBUNGAN ETNIK及很偏激地批评别人,并拼命说回教对西方及世界有多大贡献的TITAS (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).
第二,我忙着参加活动,过着有意思一些的大学生活。在必修课外活动(有学分的)里,我拿了Bantik Canting,没错,就是画嗒迪布,原本是想拿射箭,但太热门爆满了,只好拿我第三选择。第一及最希望能拿到的呢,就是全校只公开二十学额的骑马了,希望明年能够争取到啦。当然这些都是免费的,所以一定要尝试一些平时没机会试的。
在无学分课外活动里呢,我就参加了三样:扯铃,辩论及佛学会。扯铃是中国一种古老的民间游戏,我有朋友戏称它为东方摇摇,其实还满像的。我的铃是蓝色的,最近加了点设计,放了点圆形的粉红色小贴纸,当它转时就变成一圈圆形啦。辩论的人脑经和反应都转得很快,这是我从其他学长那边观察回来的,嗯,我要好好学起来。
佛学会呢,我就喜欢它里头的绿缘小组,是像佛曲创作坊那样的小组,毕竟我还很喜欢唱歌的嘛。
第三,我忙着应付考试。不愧是UPM-Universiti Peperiksaan Malaysia,我进来的第二个月就开始考试了,而且上星期日才刚结束test 1,下星期我们又就要进入test 2了,别间大学上星期放假,我们在考试。开斋节,我们放假,别间大学也放,感觉我们有一星期的假期被偷吃了T-T
当然,我也有忙着交朋友。跟一位沙巴来的朋友约好了,我们明年年底大放假会去爬神山,哈哈,要开始锻炼体力咯。我的室友是一位美女哦,来自马六甲,所以她都把上课时间安排在一至三,星期四就跟我说sayonara,丢我一人大唱:孤孤单单,一个人。幸好我会安排活动给自己,不然就要闷死在宿舍里头了。
整体来说,UPM满美的,只是出外时的交通较不方便,所以有时还会觉得自己有点与世隔绝了,来了两个月,除了去老盘家时,就只和朋友出去城中谷玩过一次,唉。
就这样,报告完毕!!
P/S:千万别怪我写得长,因为中学时写作有限定要超越几个字数,造就了我很会纸上谈废话的本事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