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前天,自己一个人回来,一个人等巴士,一个人买票,一个人从吉隆坡搭巴士回来,突然就有点感慨。
那天,一位朋友听见我中六就开始离家读书了,突然说我好坚强。坚强吗?其实我知道并不是的,我只是习惯不去想,去遗忘,让自己很忙很忙,唯有这样,才不会太辛苦了。

假装坚强,是一件很辛苦很辛苦的事,就像心魔一样,它会在你一个人的时候,悄悄走进你心里,不断地告诉你:其实,你一点都不坚强,你很寂寞的,你害怕一个人的时候,你害怕没有人陪,没有可意讲话的对象,从头到尾,只有你自己一人,你什么都没有,你一点都不坚强。

很多人看我,哇,你有很多朋友哦,随便走到哪边,都不断有朋友打招呼。是的,我参了很多很多的活动,也有很多很多的朋友,但有谁知道,那些朋友里,没有朋友能跟我分享我的心事,有什么好吃好玩的事,想到的不会是我。那道无形的界限,是我永远也跨不过去的。那种痛,我也假装忘记了。

所以,遇到那些对我好的朋友,我会变得比平常更任性,更夸张,想改变也改不了,因为我心知道,唯有这些朋友,才能让我适时的脆弱一下,不再那么坚强,那么所向无敌。请原谅我的自私,我的任性,因为唯有在你们的身边任性的当儿,我才会不用一个人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