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失踪的朋友


今天,在Facebook找回了一个失踪了的朋友,感觉很开心。
其实说他失踪,有点过分,但是,他突然电话换了号码,失去联络,没回信息,聚餐也不出现,无声无息,所以才会觉得是他失踪。
其实我一直很气他,因为直到两天前,我才知道原来他家发生了一些变故,他却什么都没高诉我们。或许他觉得这些事,难以启齿,但朋友,不是在你最需要关心时,为你加油打气的吗?即使回一封简单的信息:心情不好,不想被打扰。 那我也会很开心,至少知道他,是还好好的,我不是不见了一个朋友。还是,他根本不把我当朋友?
他,是在我认识的男生中,第一位喜欢阅读言情小说的男生,也是唯一的那一位了。那人,还蛮搞笑的,却也很细心,是那群男生里,少数有风度的一个。虽然不爱读书,但文笔还蛮好的,也是少数可以跟他聊我的想法的朋友。记得我们三人,在mamak店里聊了整晚,也记得他因为买错戏票而被我们念了整个下午,结果整部戏在戏院睡觉的那个下午。第一次见到一个人,是可以那么累的,几乎一半的时间都在睡,却是睡醒后,最任劳任怨的那位,即使睡到半途中部被叫醒来做工,也会尽力完成它。营中,他扮鬼扮马吓小朋友的搞怪,这些,都还记得。
直到刚刚,发现了原来他悄悄的出现在我的朋友群里,还回复了我的几段牢骚,心,才又开始开心起来。那个因为汶莱而记得你的名字那位,看到了我的牢骚后,麻烦快快发一封简讯告诉我,你还没失踪!!不然下次我和佳欣见到你时,呵呵~~后果自行想象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