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在这里

不知道要什么 脑袋呈一种空白状态
还转不过 适应不来
晨钟开始响起 但整颗心却沦陷在昨夜的寂静
开始替自己担心
失去了目标 没有终点地飘荡在半空

心在惶恐 心在骚动 彭彭 彭彭 彭彭。
不知不觉 透明的雨水悄悄滑落
他开始沉默 她也开始沉默 世界开始沉默。
我站在这里 对抗着世界的无声无息。

[跳动的世界里找你的频率
静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
我 再多说一句 猜你的回应
流动的世界里找你的旋律
转眼整个世界 只剩你的应许](苏打绿 频率)

你看不见细小的我
一如空中的细小尘灰的我
我的世界却因你伤痛

故意打开音响 听着火车穿越轨道的声音
想像你曾经走过这些街道的表情
假装这样就能抚平我的心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