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在被雨困住的城市裡狂熱。之二

警告:這是一篇整理出來的打粉日記,那些對追星一族感到不齒的,你可以直接跳過這標題的日記,免得你看完後想海扁寫者我一頓,說我浪費你的時間。

*~接在被雨困住的城市裡狂熱。之一~*

很好笑的就是在這上雲頂的這天,等了一小時半都沒校車來,還以為會跟他們會合不到了,沒想到各自買不到票的我們,竟然最後都一起在Gombak碰頭,而且我還比他們早到?哈哈O(∩_∩)O~

先和小駿搭出租車上山的我們四個,感覺很興奮。一路上,我的腦海一直盤旋著無眠這首歌,小駿則一直在我耳邊“狂熱!”,哈哈。趕到山上的我,可憐的又開始趕工。因為banner做不成,想說用做名片卡的方式加上《大馬蘇打綠後援會》的字眼,因為是星期五才來通知我,我又趕著做六人的卡片,所以到山上才又加工。

感謝後來加入的Angel,Angee,Jia Ling,Kelvin,Huizhen,TzeChing,Angela等,真的人多好辦事,大家一起幫我在限定時間內趕完了~~ 呵呵,愛你們喔~~~ 不過,打分聚集的空間內,你一定要換不同的來電鈴聲,不然你一定不知道這是你的手機還是他人的手機在響,大家的手機鈴聲都一樣的,暈ing~~

趕著到星光大道霸位時,已經很多不同的粉絲到了,尤其我們對面張雲京的粉絲,多到嚇死人。相比之下,才幾個人的我們,真的小貓兩三隻的感覺,幸好大家後來都陸陸續續到了。而且開放入場時,Kelvin他們一馬當先的衝進星光大道的最裡邊,最靠近訪問臺那邊,那邊是可以看打綠最久的地方,因為打綠要接受訪問,我們又在旁邊而已,一定看到我們,呵呵。相比之下在星光大道旁走過的那幾秒,這裡果然不錯。

因為大家的票在我手上,於是一直跑進跑出,還被工作人員瞪了白眼,噢喔~~ 一直到時間到了,佩蒜和小駿他們最後一批還沒來,天啊,緊張死了~ 然後,我就看到星光閃閃的巴士出現了!!!我就知道打綠他們坐在裏面,而且,那輛巴士就停在我的正前面,要暈了~~ 蒜他們還不來,啊~~ 他們如果害我看不到打綠接受訪問他們就死定了!!(當時真的那麼想 ;-p) 就連打電話催蒜時,我也開始語無倫次, ==”。幸好前面星光大道的是由本地的藝人走先,這時蒜他們趕到了,大家都很混亂的雞同鴨講,然後趕進場,哈哈。

臉皮夠厚的我,成功鑽進第一排,耶~~(其實是有拜託Angela他們幫我霸位啦) 準備好嘔心瀝血弄的大牌子和手拿小牌,等啊等,終於輪到蘇打綠出現了~~~ 天啊,他們都很帥很美,尤其是我一直盯著著螢幕上的青峰和馨儀(星光大道距離訪問臺有段距離),啊真的阿福很像馬來人呵呵~~眼睛轉不過來了,看著他們和星光大道旁的人握手,天啊,羡慕死了!!

人還沒到,我們這邊的尖叫聲就開始了,(小小爆料,尤其蒜的最大聲 ^^), 打綠進到來看到我們這班一直尖叫“蘇打綠”的人楞了一下(我猜他們嚇到了,沒想到我們這班打粉在裡頭),然後本來青峰開始要走來跟我們握手,沒想到這時那位工作人員小姐竟然請他走另一邊(天啊~我恨她為啥那麼盡責~~),他們只好笑笑走另一邊上臺了。

說實話,訪問時他們講了什麽我忘了,我只記得自己很專注的在看他們真人,難以想像的真尊在我面前,不是YouTube看的~~ 然後,青峰馨儀小威都一直有看我們這裡,我傻傻的跟他們揮手、傻笑,青峰不知偷偷在馨儀耳邊講了什麽,然後兩人又笑了。他們下臺后,我們就走進雲星劇場了,沒留下來看陳奕迅,對不起哦,E-神。回看攝影片,才知道訪問時間很短而已,但那時感覺卻過了好幾分鐘~

一整晚頒獎典禮下來,其實感覺有點冷掉,因為一直看著其他歌手上臺拿獎,蘇打綠卻一直坐著(打綠的獎排在后面後面部份)。= = Kelvin還直說早知先去吃了東西,聊聊天后再進來也來得及。先生,千金難買早知道啊~ 幸好鏡頭時不時都有拍到他們,還蠻開心一下的,也算慰問我們這班打粉的心。

不知是我們站的位子不理想還是怎麼的,鏡頭一直都沒有拍到打綠的牌子和粉絲群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沒有粉絲去支持。直到《最佳樂團》的入選名單,我們這班打粉瘋狂的在喊他們,舉牌舉高高的,就怕別人不知道似的,哈哈。農夫在講得銀獎感言還笑說:“我知道你們喊我們是因為希望蘇打綠拿金獎。”噢喔,對不起啦,呵呵~O(∩_∩)O~

看到他們得獎,實話,真的樂瘋了,呵呵~我們一起喊打綠,一起尖叫,還很努力的要從重重的人頭中找隙縫看打綠們(沒辦法,本人長太矮了╮(╯▽╰)╭)。那種狂熱的摸樣,相信我朋友看到絕不會想到是我(平時我可是超理智的說~)。

順眾要求,小威把麥克風交給青峰,清風說要唱一小段的無眠,啊~我下午一直念念不忘的無眠~ 第一次現場聽到青峰的歌聲,我整個人呆住了,他的聲音攝受力真的很強,完全沉溺在裏面,就像你面前只剩下他的聲音,天啊!太太太厲害,太太太好聽了~

接下來,大家可是開始累啦,紛紛疲態顯露不支坐地上了(我們是在站著的搖滾區)。實話,我還希望打綠能得金曲,所以小牌還拿在手上。果然他們拿了最後一首的金曲獎,樂歪了~大家都措手不及的趕緊又舉牌,只有我舉著小牌在那邊又叫又跳,像個瘋婆似的,哈哈。

直到結束后,群星大合照人群走完了,我們幾位還呆在那邊喊蘇打綠,沒想到清風他們沒聽到,青峰老大一馬當先用他的招牌飄走動作可愛的跳入后台了,其他團員也跟著進去。蒜說貌似好心的阿福團長好像原本要走來我們這裡,眼看其他團員進去了,他也只好進去(對嗎?)。對不起啦,我不記得了。

就這樣到了十二點多,才吃到這天的午餐+晚餐,餓死了~ 回去公寓后,還要開始弄阿龔的慰問卡,愛睡~~~說實話,一夜之內能趕完一張卡,真的多得大家的幫忙,呵呵~大家一人弄一些果然在五點多時弄完了,還有在我愛睡頭痛時幫我按摩的Maxine,愛你喔~~

不能頂了,睡在客廳的我原本打算睡個兩小時又爬起來寫卡片,結果冷的差點變冰條,呃~~跑回房間繼續睡。那時蒜,小駿還有美欣還在房間聊,天啊~他們是超人哦,都不用睡的哦??不管了,蓋著被單蒙頭大睡~~zzzzZZZZ………zzzzZZZZ……..zzzzZZZZ……….

*~~继续~~*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