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我懷念過去。
我是典型的巨蟹,不會說出來,
但我真的把你們藏在我心裡。
就因為藏得太多,太深了,結果弄得自己滿心傷痕。

我從不會說,因為是因為我不懂怎麼説。
曾經,我說了,結果弄成反效果。
所以現在,不說了,也不會說了。
但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們,你們所說的,你們所做的,
甚至是不經意做的一件事,說的一句話,
我都放在心上,因為你們是我重要的人。
但對你們來說,我誰也不是,只是個路人甲。

把你們放的太重了,重得傷了我自己。

我好累,曾經,我熱愛的那個世界,
因為有你們,而覺得很精彩,很快樂。
無比的熱情,每天快樂的期待。
但今天,我卻覺得自己離這世界好遙遠。

很多時候看著你們,卻發現連看都不看我一眼,
有的只是客客氣氣,像陌生人一樣假裝交談。
我累了,崩潰了,所以我逃了,
像一個找不懂回家路途的小孩一樣逃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