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无眠

这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一首歌,他的词很揪心,曲也是有一股淡淡的遗憾就在那里~
美丽的词,当然是青轰同学的作品,曲则是我们的史大妈,可爱的小威的作品。

苏打绿-无眠(国语版)


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
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
每根頭髮都失眠

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
是不是都和我一樣
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
才讓今天又淪陷

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
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
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
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
卻像魚 守在裡面
(卻是魚 守在裡面)
(像條魚 守在裡面)
(守著幻影 葬在裡面)

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
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
其實我也不明白 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
你是我僅有的愛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