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17号-但是梦只会更远

我们是不是曾经一起都在里面

还有另外一个我突如其来出现

还有另一个你往相反方向逃逸


那是我们灵魂的背面我们知道

只有在那里我们才会忽然遇见
在那本黑暗的巨大的书的里面


没有一个插图也没有一个标点
没有章节没有页数没有一个字
阅读的开始只暗示最后一件事
我们必须的迷失必须失去一切


到伟大睡眠降临我们互相告别
睡前仔细核对仅有的一点线索
盼望在梦里有所依据见上一面
但是梦更远所有线索消失不见


你到底是谁你在左边还是右边
我在无人离岛你在遥远的草原
你在沙漠中间我在海洋的边缘


你在里面等我可是你到了外面
我重新走进去往右边再往右边
你走出来往左边再往左边左边





词:李格弟 曲:陈建骐 吴青峯 编曲:陈建骐 中提琴:龚钰祺 


陈柏霖 杨佑宁 周明宇 刘家凯 何景扬 谢馨仪 吴青峯 演唱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