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結束2010

很難相信,再過幾小時2010就要結束,迎來2011了。
這一年裡做過了許多瘋狂的事,但沒想到這年的最後一天會是在腰痛中度過,哈哈。

今年蘇打綠來了大馬兩次,和很多打粉借機認識了更多,也成立了Mysodagreen,甚至瘋狂到去了十二月的新加坡《各站停靠》演唱會,那種興奮感動,甚至在演唱會上大哭,我想這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了,哈哈。

在戲劇方面,對於今年扛下《三姐妹》的前臺舞督,雖然自己做的不好,但卻從中成長了,也認識了一班可愛的前輩,讓我學習更多,感恩導演願意給的機會。再來就是《勇闖夢幻島》,雖然這次以旁觀者的身份,沒有接觸小朋友很多,但卻看著另一班大朋友一個個在成長著,心裡的那份感動,是真的很想讓它繼續延續,但對於承擔責任這一部份,逃避了那麼久的自己,還是有所猶豫。

十八歲的八月三十一日,我看見五年後的自己,是個在一個大城市忙進忙出的上班族,還有半年,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東西會不會被自己的頑固打敗,就拭目以待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