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结束与开始

一年要结束了,下一年又开始了,你有什么感觉??
不懂,感觉有很多东西要讲,却什么都讲不出,好奇怪哦。
开学了,就没那么多时间来流连在这里,也比较难上网。
可是,我想我还是会很想很想你们的,因为我很念旧的嘛,呵呵。

想说的是,有舍,就会有得。
很多时候,当你紧紧握着你的手时,你以为你会握的很多,殊不知,这时你已经开始失去。
而你摊开了手掌,以为自己已经握不住,开始失去时,有没有想过,张开的双手你会拥抱得更多?
得与失,两者之间本来就很难定夺。
我们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,也不知道下一秒是否会换来得到什么。
既然如此,又为何要在意那么多的得与失呢??

这是我今年对自己的总结,无关是与非,对于错,就是有感而发。

1 条评论:

wing 说...

年岁更替,难免百感交集,而感想也常难免沦为空谈。
我也喜欢为一年做些总结。至少文字可以证明我没白走过